close

我老公右後頸再一年多前發現一顆小小的腫瘤<脂肪瘤>
在3.4個月前想想覺得去給醫生看看好了~
醫生說這不會有影響
叫我們說如果有短時間內又長大再回診!
結果看完醫生後那顆脂肪瘤好像忽然睡醒了
以驚人速度長大!!<約1x2 cm2>


一直叫他去看醫生他都不願意<不想開刀阿>~
終於在好說歹說之下他終於願意去讓醫生看情況如何!
我老公還不願意去原先那間醫院!說那間醫院只會叫人開刀!!!
等了很久輪到我們看診~醫生摸了摸這應該是良性的~
接著拿出同意書說~先生你簽一下手術同意書!!!
什麼? 什麼?  什麼?  

<就是不想開刀才來找你的阿>
醫生看出我們受到了驚嚇~
他說這沒關係傷口約一公分左右.一下子就好了~
護士小姐也在一旁說這一下子而已馬上就可以回家了!
沒辦法~趕鴨子上架就簽下去!


本來想說很快結束!沒想到一共有三位病患要開.
我老公又排最後~這很煎熬耶!!!!等了一個鐘頭多才輪到爸比開
中途爸比還從手術室出來說叫我先回家,還不知道要等多久
其實我是很想走出去吃飯!快餓死了~
11點半左右到手術室~等到一點才輪爸比開
途中真的很想衝出去吃碗麵再進醫院~
可是又怕被爸比以為我沒有共患難的精神~~~<他也都沒吃>
這時心中很想叫再一旁吃便當的護士幫我訂一個便當~
讓我可以在手術室門口吃~~~>"<
終於一點半爸比手術結束出來~
趕快衝去買飯吃!!!!

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餓過頭才剛吃飽不到兩小時
現在又覺得肚子很餓了!
這篇文章的重點是真的等的肚子很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